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免費講座(一):相片診療室





AURA2081 </span><span style=AURA2076



參加本講座的朋友,希望能帶幾張您希望更好的照片,我們來討論如何改進。接著我們會談到如何利用一些小技巧,提升相片品質。







若讀者購入高價相機但成品卻難盡如人意,恐怕是自己無法完全掌握相機的功能,或說不太熟悉觀世之道(ways of seeing)。


舉例來說,若我們到了鄉間小路,覺得藍天白雲,形勢一片大好,但拍起來卻很普通:



AURA2081 </span><span style=



        覺得不好,重新調整一下,好像也不是很好:


AURA2078 </span><span style=

       




 不過,認真觀察天空與油菜花的比例後,可得如此:
AURA2076


        這邊不特意選華麗誇張的風景照,因為那對初學者來說,恐怕炫目意義多、學習意義少。這也不是得特別插腳架搶位子的「此生必遊10大景點」等觀光區,而是透過對世界的觀察與對攝影技術的瞭解,讓凡常景致有著攝影者自行觀察的意義存在。


        若讀者覺得自己的照片總還差那麼一點味道,歡迎攜帶照片來討論,我們共同構思該如何精進。


        時間:09.13(六),10時至12時。


地點:古亭站周邊,報名後通知地點,為免場地超載,要帶親友出席請確實填寫人數。



報名:請留言或來信,並請附上稱謂與參加場次,謝謝。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