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2015秋免費講座:攝影旅行的秘訣,日本行



DSC04929

眼見美食與美景,想以相片與遠方的親友共享這份感動,但成品卻難盡人意。

若有這種遺憾,請帶著你的困惑來,我們一起思考如何在下次的旅遊中改善。











        在安倍的低日圓政策、廉價航空的增班,與諸多網路能人的交互作用下,向日本出發已是諸多上班族的常見休閒。

        往日本的目的當然是度假,更具體一點而言,多半是親近美食美景。雙美當前,我們常會拿出手機或DC,帶一片風景走。


        然而,正如「書到用時方恨少」的道理一般,這時往往才發現所得成品與所見差異甚大。

        固然在當次旅程難盡人意,然而是否能在下次旅程中煥然一新呢?


        我希望曾經有過這樣經驗的同學,請帶著你的照片與疑問來課堂我們一起研究該如何改進


        當然,也為了回應想出國拍照,但卻未曾實行的同學,我們會以東京為例,說明在日本攝影旅行時:攝影與旅行這兩方面該如何準備。




時間:10.1814:00-16:10
地點:古亭站周邊,報名成功後寄送地址。
報名方式一:
請來信michaelchen.sw@gmail.com,告知大名、人數與參加場次。

報名方式二:
點選「參加」,我會與您聯絡。(請注意FB信箱回信)



關連課程: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