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免費講座:專題攝影


E:\2015\2015.09 日本\09.04\日本四RAW\LR出圖\DSC05053.jpg


    俗稱的撞牆期時,一個有效解法就是專題攝影。





    拍到一定程度後,往往會覺得怠倦。原因是再怎麼拍都只是那樣子。

    儘管再買新器材,但到了這地步總算也發現購入新器材除了像是玩具把玩的瞬間有愉悅感外,其實並不能本質上提升作品的水準。

    這就是俗稱的撞牆期,一個有效解法就是專題攝影。

E:\2015\2015.09 日本\09.04\日本四RAW\LR出圖\DSC05053.jpg



    專題攝影的兩大主軸是思想與技術,更進一步說明是「要拍什麼」與「該怎麼拍」。正在撞牆期中的朋友,對「該怎麼拍」已了然於胸,因此我們就來談「要拍什麼」。



    而專題攝影的來源是新聞攝影,為此,我們將由新聞攝影起始,說明如何以專題攝影的能力自我提升。




時間、地點
2017.03.11,1400-1620

古亭周邊,詳見下節。

報名方式

報名需500元訂金,講座後將全額退還。
訂金例外原則:攝影班同學;同學的朋友。

請來信(michaelchen.sw@gmail.com)報名,我將親自回覆如何繳交訂金與場地位置。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