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秋季免費攝影講座(四之四):人像動作與指導




您是否最常說這三組詞?「笑一個」、「來看這邊」、「抬頭挺胸」。
您是否背了很多姿勢卡的動作(或XX痛系列),但到現場時發現根本不對

 
本回將以解剖學的角度助您解決以上問題。







        您是否最常說這三組詞?「笑一個」、「來看這邊」、「抬頭挺胸」。那您大概很習慣用大量的張數來選取幾張能看的相片。

        數位攝影中靠連拍無可厚非;人像攝影中靠對方的外在也無可厚非,但光憑這兩點,攝影者很難進步。

        我想很少模特兒會問攝影師「為何要做這個動作?」但是:

一、這不代表他沒有疑惑
二、這不代表您不能自問

對人像攝影有興趣的同學,不妨省視自己的相片,自問當時動作為何要如此擺?其意義為何?

        另一個問題是:您是否背了很多姿勢卡的動作(或XX痛系列),但到現場時發現根本不對?這種很虛的感覺是否如附骨之疽,陰魂不散在您的攝影歷程?

本講座要解決的就是以上問題。



 
資料來源:骨哥論壇
                 

本回我們將以解剖學的角度說明如何做出正確且合理的攝影動作,兼論要如何提升攝影者指導的自信與禮儀。




時間、地點
09.29(日),14:00-16:00
10.03(四),19:00-21:00
古亭周邊,報名成功後回傳地址。


報名方式

請需檢附500元保證金,講座後將全額退還。

請來信(michaelchen.sw@gmail.com)或至讀者團FB信件報名,教師將親自回覆如何繳交訂金與場地位置。



延伸閱讀:
Aura攝影研究所:秋季免費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