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所以貴黨的iPhone7呢?




你們這次不選我 你以為我下次還會再來嗎?
因為我臉書沒人按讚才會輸!

太空人強大語言







民主政治理當以民為主」,這種漂亮話在支那種族主義黨勝選時當然會談,但在燒你全家、抓你全家時,則是另一種面貌。


唯其大敗時,你也可以看到難得的真心話,例如:


禁行機車台中王:
國民黨會輸,是因為不了解年輕人;現在年輕人認為『你給我的是應該的,沒給我的是欠我的。你給他iPhone 5,他會氣你沒有給他iPhone6』」


太空人邱淑啼:
你們這次不選我 你以為我下次還會再來嗎?
因為我臉書沒人按讚才會輸!


無效公投陳文西:
「能把任何警察打成暴力集團,若夠懂網軍的抹黑操作,這樣的選舉結果是在肯定惡質民主、肯定賣台集團的論述、否定兩岸經貿往來。


敗選了不檢討自己與黨羽(但換角度來看,自我檢討非其風格),檢討誰呢?


檢討你、檢討選民


2000年時,高爾的普選票(真正民意)勝過布希,但選舉人票輸給布希,他完全有實力與理由開白宮大夜市,但他沒叭「選舉不公」、「布希作票」還是「阿扁下台」。


取而代之的是,他按照美國相對落後的舊時代規則,發表了落選感言,節錄如下:


我知道許多我的支持者心裡很失望,我也是一樣。但我們必須以對國家的熱愛來取代我們的失望。


我還要告訴世界上的其他人,不要把這次選票爭議看作是美國衰弱的象徵。從美國所克服的困難中,正好淋漓展現了美國民主的力量。


有些人擔心這次特別的選舉,會對下屆總統推行政務造成不利的影響。我並不認為定會如此。


總統當選人布希所接掌的國家,是一個舉國上下均準備好協助他執行重責大任的國家。


我個人將聽其差遣,而且我要呼籲所有的美國人—尤其是支持我的民眾,團結一致力挺下屆總統。


這就是美國:輸贏難分時我們全力以赴;但競選結束後我們捐棄前嫌、團結一致。



這幫極權慕戀者不知何謂民主,因此公民只得開民主重考班,免費幫你教到好、教到會。


截圖取自: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YangSzuPang/photos/a.444214535617299.97325.106336729405083/814765488562200/?type=1&permPage=1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