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考完之後呢?







     有空門,你要用通俗的混和套路做組合技進攻呢,還是看準你所認為的空門,全力一擊?






    研究所考完了,好累!

    除了好累之外呢?

    休息一夜,繼續準備下一間嗎?這當然是一個好方法。

    但其實有更好的方法。


    在你ZZZ之前,好好回想你考試的狀況,然後,再寫一次你的考題。這是一種強度極高的精神訓練,如果做不到,就不要勉強。


    在這種訓練裡,你將再一次和這個強敵對戰,第一次,通常你最高也不過戰到五五波,所以,第二次戰,你可以看到對手刻意漏給你的空門嗎?那個空門是故意給你看的,還是被你發現的?


    有空門,你要用通俗的混和套路做組合技進攻呢,還是看準你所認為的空門,全力一擊?


    你要怎麼做?


    容我再強調一遍,這是強度極高的精神訓練,更有可能出現的狀況是:你再被擊倒一次。訓練過程,最好還是有人在旁指導,以免……。但反過來說,你如果確實做好這種訓練,那你考一間學校,可以獲得兩倍不止的經驗值。


     要不要做這種高難度訓練?




延伸閱讀:
 
Freedom is NOT F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