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家教:新聞傳播類轉學考、研究所與高普考





        為何選擇歐老師?光只研究所家教班的錄取率為100%就很充分,但僅此仍不足以說明教師能力。










        今年(2014)政大傳院考科大整併,不但將以往的四科縮減成兩科,更將新聞、廣告與廣電三所整併。除開「傳播匯流」這個官方理由,你知道更基本的原因嗎?


        當你知道原因,才能有充分的對策因應,這就是知識的價值。


        學生要考上有三種途徑:自修、補習班與找歐老師。自修考上的人,可說是勇者,能自力獲得最珍貴的經驗。


        若要找尋補習班,請在試聽時注意:老師是否教導如何撰寫考題?考生不管讀了多少知識,最終還是要化為文字輸出。若不指導此方,那考生必須思慮補習班的有效性。


        為何選擇歐老師?光只研究所家教班的錄取率為100%就很充分,但僅此仍不足以說明教師能力。在延伸閱讀中,分享了本班文藻畢業生考上政大新聞所的心得。


        台大、政大或其他國立大學的的學生考上台大、政大研究所,這一點也不稀奇。但若非正統大學出身者能進入國內頂尖的新聞所——自身的努力外,與教師的專業兩者缺一不可。


        若同學因自身就讀學校而遭差別待遇,或想在研究所時轉換領域而求助無門,請由歐老師為同學引路。



延伸閱讀:
政大新聞考題

台大新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