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來讀政大新聞所吧~

以下為案例分享,我也是看了報紙才知道:


去年10月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不到半年就考上台大新聞所、政大新聞所、交大傳播所及中山傳播所4校碩士班。


(報紙可信度如何,大家都知道呦咪揪~)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94599/IssueID/20110404


蜘蛛精楊伊湄考上台大、政大、交大、中山碩士班 輕取4名校新研所



2011年 04月04日 【葉文正、陳威廷、徐曉蓓╱台北報導】出身台大十三妹,以「蜘蛛精」綽號暴紅的楊伊湄,去年10月推掉一切通告,閃離演藝圈,昨天卻傳出她跑去準備考試,而且一口氣考上台大、政大、交大及中山新聞、傳播相關研究所,問她未來規劃?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想當記者或主播,會從台大或政大選擇吧。」




23歲的楊伊湄是台大國際企業系畢業高材生,有34F巨乳,加上口條流利,月收入由10萬元暴增到60萬元,她曾表示:「希望能成為主持人,看到學姊寇乃馨的成功,是我加入演藝圈的動力。」


謀轉型當主播

去年5月入行,才短短5個月,她就認為自己所學不夠,且想轉變方向,希望能在記者、主播領域放光芒,於是跟經紀公司請假,去年10月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不到半年就考上台大新聞所、政大新聞所、交大傳播所及中山傳播所4校碩士班。



楊伊湄敢作敢言,她曾透露:「幼稚園就逃學,國中住校像住監獄。」還說:「20歲時在台大圖書館邂逅43歲政府幕僚官員,常互通電話,當時我有男友。」問她是不是處女?她答:「我是不是處女不會有人在意,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她也曾因演藝圈壓力過大落淚:「網友罵我是豬母,有腦袋幹麼穿那樣!」




台灣大學主任秘書張培仁昨說校方不會干涉各研究所招生事宜,楊伊湄能錄取該校新聞研究所,表示實力受肯定,台大校長李嗣涔曾指她進演藝圈太可惜,張培仁昨晚轉述李嗣涔對她考上台大新研所的看法,李僅表示:「對此事不予評論。」







同學們,政大新聞所可以準備四個月就可以跨考上喔,以政大新聞為目標、GO!





延伸閱讀:

君子不器:新聞所的價值


天賦與努力
四個月跨考上,這就叫天賦啊!~^.< ~

來讀政大新聞所吧‧


新聞、傳播研究所考科(四):傳播理論
 

賣藥時間:
沒辦法像楊小姐一樣擁有頂尖學歷與傲人天賦(雄女→台大國企→政[台]大新聞)怎麼辦?
其實考上一點也不難,讓我教你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